“乡村振兴”工作队简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2-0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驻村工作队入户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参与洞口村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童伴之家寒假托管班和五峰县2022年度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座谈会,接受考察组对2021年度驻村工作考核。

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用户燃气使用的安全性,给农户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1月18日、23日和24日三天,队长黄晓仑、队员陈群华和村干部一起开展燃气入户检查工作。

 

二、洞口村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0日,工作队参加洞口村1月主题党日活动,队员陈群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工作队和其它党员一起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

三、洞口村童伴之家寒假托管班

    1月17日至23日,队员罗仕翔担任洞口村童伴之家寒假托管班辅导老师。托管班除了作业辅导外,还有兴趣爱好培养等,旨在轻松地氛围中让孩子度过愉快的寒假,帮助解决家长“看管难”问题。

四、五峰县2022年度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座谈会

    1月21日上午,工作队在五峰国际大酒店会议厅参加2022年度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座谈会,队长黄晓仑就我校2021年帮扶工作进行汇报。下午队长黄晓仑参加2022年全县老干部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五、工作队接受由省市县组成的考核组对2021年驻村工作考核

    1月16日下午,工作队员罗仕翔整理并打印学校、工作队及工作队员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为1月18日2021年驻村工作现场考核做准备。

    1月18日,由定点帮扶牵头单位省财政厅及县乡村振兴局组成的考核组对2021年度驻村工作考核。工作队全员依次就2021年帮扶工作进行汇报述职,队长黄晓仑代表学校汇报2021年度帮扶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