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9日,五峰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表彰大会,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晓仑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评选先进个人35名,省直机关牵头的9支驻五峰工作队中只有2人获此荣誉,我校黄晓仑队长是其中之一。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2017年至2021年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村(居)民委员会及其他组织、社会组织,省、市驻村帮扶单位和挂职干部中,为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五峰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历次工作队帮扶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将更加激励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奋勇争先、积极进取,为五峰县长乐坪镇洞口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湖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