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梁远钢带队赴五峰县长乐坪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丽莎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一行4人,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长乐坪镇洞口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与慰问工作。五峰县政协主席周志蓉、长乐坪镇党委书记谢陈陈、长乐坪镇政府办公室主任程飞龙及洞口村支部书记张先军、我校驻洞口村乡村振兴工作参加调研与慰问

梁书记一行调研了百年关村五倍子繁育基地国药中联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近年来五倍子产业发展规模、年产量及林药蜂融合发展模式等方面介绍了解了中药材的品种、经济价值以及基地带民增收模式等情况。

 

梁书记一行调研百年关村五倍子繁育基地

 

梁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洞口村脱贫不稳定户在农户家中,梁书记与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搞好生产勤劳致富,将生活慰问品送到农户并嘱咐学校扶贫工作队关注监测脱贫户后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梁书记一行与农户座谈

 

洞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梁书记代表学校向洞口村赠送了防疫物资,听取了洞口村脱贫攻坚与发展规划的介绍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勉励工作队认真工作,扎根村,配合村委会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多为农户办实事,做好事。工作队表示,将在洞口村认真履职,完好乡村振兴帮扶各项任务,为洞口村做贡献,为学校争光。

梁书记一行调研洞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